作者cva2000 (寧靜之地)
看板Delivery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國內快捷
時間Thu Mar 30 00:24:30 2006
※ 引述《confiture (好倒楣喔)》之銘言:
: 我想詢問國內快捷如果從雲林寄到台中 想要當天收到的話
: 要幾點以前寄出呢?
: 還有快捷可以存局候領嗎?
: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喔 感激不盡 謝謝...
雲林哪裡?? 還有要寄到台中哪裡??
雲林到台中是走陸運,外加雲林的快捷區非常少,
所以大部份的時間,會被封班轉運耗掉,
可詢問窗口人員,或是去電該縣市901支的快捷股詢問,
一般內部都有一份投遞班次表~~
快捷存局候領,可以的,請窗口人員在託運單上特別註明,
不過快捷要存局候領,是不是去寄個包裹,比較划算呢~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03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