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va2000 (宁静之地)
看板Delivery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国内快捷
时间Thu Mar 30 00:24:30 2006
※ 引述《confiture (好倒楣喔)》之铭言:
: 我想询问国内快捷如果从云林寄到台中 想要当天收到的话
: 要几点以前寄出呢?
: 还有快捷可以存局候领吗?
: 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喔 感激不尽 谢谢...
云林哪里?? 还有要寄到台中哪里??
云林到台中是走陆运,外加云林的快捷区非常少,
所以大部份的时间,会被封班转运耗掉,
可询问窗口人员,或是去电该县市901支的快捷股询问,
一般内部都有一份投递班次表~~
快捷存局候领,可以的,请窗口人员在托运单上特别注明,
不过快捷要存局候领,是不是去寄个包裹,比较划算呢~~~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03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