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nie73 (呵呵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如果要寄送玻璃品
時間Sat Mar 25 21:48:03 2006
前幾天到郵局寄一個面膜是玻璃的
郵局的人告訴我不能寄玻璃類的東西
不過後來還是答應幫我寄送面膜
只是,他在我的執據上蓋了一個章
上面寫著運送途中,如有破損自行負責!
請問各位大大,之前你們寄送玻璃類的物品,會被這樣要求嗎?
當你們要寄價值不高的玻璃類物品,會怎麼寄送呢?
用宅配實在太划不來了,不是寄送多貴的東西@@
請有經驗的大大替我回答一下,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47.141
1F:推 kanna:我會要求,因為不想破了被客訴… 破掉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~_~ 03/25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