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nie73 (呵呵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如果要寄送玻璃品
时间Sat Mar 25 21:48:03 2006
前几天到邮局寄一个面膜是玻璃的
邮局的人告诉我不能寄玻璃类的东西
不过後来还是答应帮我寄送面膜
只是,他在我的执据上盖了一个章
上面写着运送途中,如有破损自行负责!
请问各位大大,之前你们寄送玻璃类的物品,会被这样要求吗?
当你们要寄价值不高的玻璃类物品,会怎麽寄送呢?
用宅配实在太划不来了,不是寄送多贵的东西@@
请有经验的大大替我回答一下,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47.141
1F:推 kanna:我会要求,因为不想破了被客诉… 破掉也不是我愿意的呀 ~_~ 03/25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