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0412 (星光下^^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標準袋優惠??
時間Thu Mar 23 13:47:39 2006
我要大量購買標準袋約30~40個以上~~~
要一起寄,不知道這樣還會不會有優惠阿??
還有我需要寫大宗單嗎??
謝謝回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16.49
1F:推 cuteioiop:好像寄標準袋就沒有其他優惠的樣子~ 03/23 15:23
2F:推 momiuri:不過標準袋通常一個郵局不會放太多的樣子...除非是大局 03/23 18:53
3F:推 cater:標準袋/箱不管買多少都沒折扣。上次買了140個一樣沒打折。>< 03/23 18:55
4F:→ cater:大宗單要寫喔!!先去拿包裹的條碼。地址用自己印的就可以。 03/23 18:55
5F:推 pipi0412:謝謝大家的幫忙^^我懂嚕~為什麼不給優惠><" 03/25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