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0412 (星光下^^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标准袋优惠??
时间Thu Mar 23 13:47:39 2006
我要大量购买标准袋约30~40个以上~~~
要一起寄,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有优惠阿??
还有我需要写大宗单吗??
谢谢回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16.49
1F:推 cuteioiop:好像寄标准袋就没有其他优惠的样子~ 03/23 15:23
2F:推 momiuri:不过标准袋通常一个邮局不会放太多的样子...除非是大局 03/23 18:53
3F:推 cater:标准袋/箱不管买多少都没折扣。上次买了140个一样没打折。>< 03/23 18:55
4F:→ cater:大宗单要写喔!!先去拿包裹的条码。地址用自己印的就可以。 03/23 18:55
5F:推 pipi0412:谢谢大家的帮忙^^我懂噜~为什麽不给优惠><" 03/25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