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o (12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DVD寄去香港的郵資大約多少??
時間Wed Mar 22 23:55:46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rooo (12) 看板: ask
標題: [問題] DVD寄去香港的郵資大約多少??
時間: Wed Mar 22 23:54:17 2006
有人寄過嗎???
我不常寄東西,沒什麼概念耶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8.9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8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