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o (12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DVD寄去香港的邮资大约多少??
时间Wed Mar 22 23:55:46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作者: rooo (12) 看板: ask
标题: [问题] DVD寄去香港的邮资大约多少??
时间: Wed Mar 22 23:54:17 2006
有人寄过吗???
我不常寄东西,没什麽概念耶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8.9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58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