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xf (好冷 N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存局候領
時間Wed Mar 22 23:26:44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e-shopping 看板]
作者: bxf (好冷 N) 看板: e-shopping
標題: [問題] 存局候領
時間: Wed Mar 22 23:06:14 2006
請問一下
領存局候領包裹一定要身分證嗎
可不可以用健保卡啊
記得有一次用健保卡 郵局的阿姨不讓我領
最近身分證不在手邊
想再確定一下
謝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96.163
1F:→ bxf:有人知道天母郵局可不可以用健保卡領啊 210.85.196.163 03/22 23:06
2F:推 emilios:另外請問 存局候領真的是保留14天那麼長嗎 218.164.136.14 03/22 23:08
3F:推 raheema:依規定本來就是要身分證的 218.168.68.43 03/22 23:10
4F:推 lorena:有照片身分證的證件都可以唷^^ 219.68.254.197 03/22 23:10
5F:→ seraphic1108:這個是delivery討論的範圍吧!? 219.84.248.97 03/22 23:17
6F:→ seraphic1108:你可以去資訊→delivery問,他們比較 219.84.248.97 03/22 23:18
7F:→ seraphic1108:專業,可以回答妳 219.84.248.97 03/22 23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96.163
8F:→ achin:這種證件印章的問題全都是看郵局人員啦~會通融的就是會..像 03/23 00:00
9F:→ achin:我們這種常去的,根本連證件都不看的 Orz 03/23 00:00
10F:→ achin:不過如果是儲匯業務,就一定是照規矩走啦~ 03/23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