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xf (好冷 N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存局候领
时间Wed Mar 22 23:26:44 2006
※ [本文转录自 e-shopping 看板]
作者: bxf (好冷 N) 看板: e-shopping
标题: [问题] 存局候领
时间: Wed Mar 22 23:06:14 2006
请问一下
领存局候领包裹一定要身分证吗
可不可以用健保卡啊
记得有一次用健保卡 邮局的阿姨不让我领
最近身分证不在手边
想再确定一下
谢谢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96.163
1F:→ bxf:有人知道天母邮局可不可以用健保卡领啊 210.85.196.163 03/22 23:06
2F:推 emilios:另外请问 存局候领真的是保留14天那麽长吗 218.164.136.14 03/22 23:08
3F:推 raheema:依规定本来就是要身分证的 218.168.68.43 03/22 23:10
4F:推 lorena:有照片身分证的证件都可以唷^^ 219.68.254.197 03/22 23:10
5F:→ seraphic1108:这个是delivery讨论的范围吧!? 219.84.248.97 03/22 23:17
6F:→ seraphic1108:你可以去资讯→delivery问,他们比较 219.84.248.97 03/22 23:18
7F:→ seraphic1108:专业,可以回答你 219.84.248.97 03/22 23:1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196.163
8F:→ achin:这种证件印章的问题全都是看邮局人员啦~会通融的就是会..像 03/23 00:00
9F:→ achin:我们这种常去的,根本连证件都不看的 Orz 03/23 00:00
10F:→ achin:不过如果是储汇业务,就一定是照规矩走啦~ 03/23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