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land ( 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領郵件
時間Wed Mar 22 06:41:53 2006
我想對方寄存局候領
可是印章不在身邊
想請問一下, 如果本人去領郵件
一定要帶印章嗎?
還是帶證件證明, 簽名就可以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07.244
1F:→ achin:看郵局人員,有的會通融,有的不會...... 03/22 13:36
2F:→ keigos:我領信都是有身份證就可以 03/22 16:32
3F:→ keigos:詳情要等版上郵局人員幫忙回答 03/22 16:33
4F:推 kanna:本人帶證件簽名就可以,但是通行證識別證之類的不算在內… 03/22 18:34
5F:推 lemonland:謝謝^^ 03/22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