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monland ( 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领邮件
时间Wed Mar 22 06:41:53 2006
我想对方寄存局候领
可是印章不在身边
想请问一下, 如果本人去领邮件
一定要带印章吗?
还是带证件证明, 签名就可以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07.244
1F:→ achin:看邮局人员,有的会通融,有的不会...... 03/22 13:36
2F:→ keigos:我领信都是有身份证就可以 03/22 16:32
3F:→ keigos:详情要等版上邮局人员帮忙回答 03/22 16:33
4F:推 kanna:本人带证件签名就可以,但是通行证识别证之类的不算在内… 03/22 18:34
5F:推 lemonland:谢谢^^ 03/22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