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zoe (mozoe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寄送水果..
時間Tue Mar 21 21:02:07 2006
如果是寄送水果(是番茄)從台南到台北
大家不知道會建議用那一家
是大嘴鳥還是黑貓...
如果寄送量大的話可不可以議價...
(這是順便問的啦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4.199
1F:推 ditrak:特約戶可以打折喔~ 03/21 21:53
2F:→ keigos:直接打電話去各地營業所問問吧 03/22 00:50
3F:→ keigos:談價錢都直接跟他們談 簽約也是 03/22 00:50
4F:推 sakuno:其實...可以用火車運喔~~(我阿姨常常用火車寄整箱蕃茄到高) 03/23 02:14
5F:→ sakuno:(雄 運費我不清楚 不過應該比黑貓便宜 只不過沒低溫喔...) 03/23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