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zoe (mozoe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寄送水果..
时间Tue Mar 21 21:02:07 2006
如果是寄送水果(是番茄)从台南到台北
大家不知道会建议用那一家
是大嘴鸟还是黑猫...
如果寄送量大的话可不可以议价...
(这是顺便问的啦!!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3.154.199
1F:推 ditrak:特约户可以打折喔~ 03/21 21:53
2F:→ keigos:直接打电话去各地营业所问问吧 03/22 00:50
3F:→ keigos:谈价钱都直接跟他们谈 签约也是 03/22 00:50
4F:推 sakuno:其实...可以用火车运喔~~(我阿姨常常用火车寄整箱蕃茄到高) 03/23 02:14
5F:→ sakuno:(雄 运费我不清楚 不过应该比黑猫便宜 只不过没低温喔...) 03/23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