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ithe (make life easier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要怎麼知道郵局有出新的郵票?
時間Tue Mar 21 12:25:19 2006
1.請問 要怎麼知道郵局有出新的郵票?
我在中華郵政的網站裡找不到
2.請問現在郵票還有收藏的價值嗎?
3.題外話 我覺得有些郵票的圖案好醜哦
請問郵局的郵票都是請誰設計的呢?
沒有新潮的感覺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9.57
1F:推 durj0516:你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訂購(一套的)~我爸在郵局上班...被迫 03/22 14:17
2F:→ durj0516:推銷...一年4~5套吧...都是自己吃下來...= = 03/22 14:18
3F:→ nubuck:我很久以前有寄名信片給郵政總局寫明要索取集郵快訊..吧,之 03/22 16:30
4F:→ nubuck:後只要有新郵票上市 就會寄小簡介給你參考 03/22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