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ithe (make life easier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要怎麽知道邮局有出新的邮票?
时间Tue Mar 21 12:25:19 2006
1.请问 要怎麽知道邮局有出新的邮票?
我在中华邮政的网站里找不到
2.请问现在邮票还有收藏的价值吗?
3.题外话 我觉得有些邮票的图案好丑哦
请问邮局的邮票都是请谁设计的呢?
没有新潮的感觉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9.57
1F:推 durj0516:你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订购(一套的)~我爸在邮局上班...被迫 03/22 14:17
2F:→ durj0516:推销...一年4~5套吧...都是自己吃下来...= = 03/22 14:18
3F:→ nubuck:我很久以前有寄名信片给邮政总局写明要索取集邮快讯..吧,之 03/22 16:30
4F:→ nubuck:後只要有新邮票上市 就会寄小简介给你参考 03/22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