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naQ (小藍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標準箱與標準袋的郵資
時間Tue Mar 21 11:26:50 2006
請問一下
郵局的標準箱與標準袋
郵資可以用郵票代替嗎??
我第一次去買標準箱是用郵票付的
可是第二次去買...
它卻說一定要用現金才可以...
有人知道可不可以用郵票嗎??
都是寄包裹..
為什麼不可以用郵票代替??
真奇怪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23.105
1F:推 momiuri:OK呀~ 03/21 19:03
2F:推 kanna:買箱&袋一定要付現金,重複使用箱&袋的郵資才可以用郵票付 03/21 19:22
3F:推 zuo:如果可以用郵票,那就去Y拍買9折的郵票用,就等於又打9折了 03/21 23:01
4F:推 QenaQ:請問一下..重複使用也是郵資70元嗎?? 03/22 08:46
5F:→ QenaQ:不好意思..問題很多^^" 03/22 08:47
6F:推 momiuri:哈 我們那邊的已經熟到太放肆了 我都直接用郵票付耶XD 03/22 19:22
7F:推 nokaze:重複使用還是算70元 03/22 23:43
8F:推 densmore:回收沒有算70了吧~ 重覆使用就照平常包裹算了~ 03/25 19:45
9F:推 densmore:我錯了~ 不要理我的推文 04/25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