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naQ (小蓝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标准箱与标准袋的邮资
时间Tue Mar 21 11:26:50 2006
请问一下
邮局的标准箱与标准袋
邮资可以用邮票代替吗??
我第一次去买标准箱是用邮票付的
可是第二次去买...
它却说一定要用现金才可以...
有人知道可不可以用邮票吗??
都是寄包裹..
为什麽不可以用邮票代替??
真奇怪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23.105
1F:推 momiuri:OK呀~ 03/21 19:03
2F:推 kanna:买箱&袋一定要付现金,重复使用箱&袋的邮资才可以用邮票付 03/21 19:22
3F:推 zuo:如果可以用邮票,那就去Y拍买9折的邮票用,就等於又打9折了 03/21 23:01
4F:推 QenaQ:请问一下..重复使用也是邮资70元吗?? 03/22 08:46
5F:→ QenaQ:不好意思..问题很多^^" 03/22 08:47
6F:推 momiuri:哈 我们那边的已经熟到太放肆了 我都直接用邮票付耶XD 03/22 19:22
7F:推 nokaze:重复使用还是算70元 03/22 23:43
8F:推 densmore:回收没有算70了吧~ 重覆使用就照平常包裹算了~ 03/25 19:45
9F:推 densmore:我错了~ 不要理我的推文 04/25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