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eragi64 (皇一門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如果直接拿電腦主機去黑貓營業所?
時間Tue Mar 21 10:44:55 2006
聽說電腦主機這種大型貨物,
7-11不會代收,需要打電話給黑貓來收,
然後我住處附近其實就有一家黑貓營業所,
是不是可以直接拿去那邊要求托運?
(不過那家黑貓營業所只有早上跟晚上才會開……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6.126
1F:推 clcdennis:自己拿去也是可以,不過我之前的經驗是 03/21 13:05
2F:→ clcdennis:可以拿到7-11寄,用箱子裝起來,但硬碟要拔起來就是了 03/21 13:05
3F:→ clcdennis:其它的東西論它怎麼搖晃,就沒差了...硬碟真的要拔喔 03/21 13:05
4F:→ ball141:那家不是營業所而是衛星所~只有早上要出門送貨和晚上收貨 03/25 22:39
5F:→ ball141:回來才會開~營業所整天都是開的 03/2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