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eragi64 (皇一门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如果直接拿电脑主机去黑猫营业所?
时间Tue Mar 21 10:44:55 2006
听说电脑主机这种大型货物,
7-11不会代收,需要打电话给黑猫来收,
然後我住处附近其实就有一家黑猫营业所,
是不是可以直接拿去那边要求托运?
(不过那家黑猫营业所只有早上跟晚上才会开……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6.126
1F:推 clcdennis:自己拿去也是可以,不过我之前的经验是 03/21 13:05
2F:→ clcdennis:可以拿到7-11寄,用箱子装起来,但硬碟要拔起来就是了 03/21 13:05
3F:→ clcdennis:其它的东西论它怎麽摇晃,就没差了...硬碟真的要拔喔 03/21 13:05
4F:→ ball141:那家不是营业所而是卫星所~只有早上要出门送货和晚上收货 03/25 22:39
5F:→ ball141:回来才会开~营业所整天都是开的 03/2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