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lose my mind)
看板Delivery
標題Re: [問題] 寄掛號的兩種情況
時間Mon Mar 20 04:13:27 2006
※ 引述《kecal (囚)》之銘言:
: 1.有時候寄掛號的費用會比小包掛號來的貴(雖然沒貴多少 但就是一個奇蒙子問題啦)
: 可是臨櫃的時候 我都只說 寄掛號
: 就算有比較便宜的郵寄方式 郵局人員也不會詢問我會幫我處理一下
: 請問像這樣子的情形 我在一開始應該怎麼說呢?
: "寄掛號或是小包掛號?"
最好還是說一下小包掛號 畢竟很多郵局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處理『信函』而非『小包』
我發現我沒講的時候他都是照『信函』下去稱,講了才會改『小包』。
: 2.寄掛號的時候 都是服務員幫我們秤重後 我們給錢
: 那如果我手邊剛好有一些郵票 想要消耗掉
: 譬如說郵資25元 我可以給他10元郵票 補15元現金嗎?
: 或是可以直接貼10元在信封上 一併跟著秤重 再補缺額?
可以貼在信封上 再補差額
: 再來一個p.s問
: 請問演唱會門票那一類的可以用"印刷品"掛號寄嗎?
可吧~那也算印刷品啊!
我有次寄隨行卡/icash給別人,郵局的人問我,我只說『卡片』
他就幫我當成印刷品下去寄了~
: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