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enomanon (lose my mind)
看板Delivery
标题Re: [问题] 寄挂号的两种情况
时间Mon Mar 20 04:13:27 2006
※ 引述《kecal (囚)》之铭言:
: 1.有时候寄挂号的费用会比小包挂号来的贵(虽然没贵多少 但就是一个奇蒙子问题啦)
: 可是临柜的时候 我都只说 寄挂号
: 就算有比较便宜的邮寄方式 邮局人员也不会询问我会帮我处理一下
: 请问像这样子的情形 我在一开始应该怎麽说呢?
: "寄挂号或是小包挂号?"
最好还是说一下小包挂号 毕竟很多邮局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处理『信函』而非『小包』
我发现我没讲的时候他都是照『信函』下去称,讲了才会改『小包』。
: 2.寄挂号的时候 都是服务员帮我们秤重後 我们给钱
: 那如果我手边刚好有一些邮票 想要消耗掉
: 譬如说邮资25元 我可以给他10元邮票 补15元现金吗?
: 或是可以直接贴10元在信封上 一并跟着秤重 再补缺额?
可以贴在信封上 再补差额
: 再来一个p.s问
: 请问演唱会门票那一类的可以用"印刷品"挂号寄吗?
可吧~那也算印刷品啊!
我有次寄随行卡/icash给别人,邮局的人问我,我只说『卡片』
他就帮我当成印刷品下去寄了~
: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9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