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catcat (馴服了一隻獅子)
看板Delivery
標題Re: [問題] 常不在家的人要收黑貓...
時間Sun Mar 19 19:40:18 2006
※ 引述《yuukaze (新簽名檔完成!XD)》之銘言:
: 如題,
: 如果想像郵局一樣,寄到營業所候領,
: 收件地址是要填該營業所的嗎?
: 怎麼知道東西到了沒?
: 謝謝~
我的經驗是 地址會直接填家裡的地址
等到東西到了 黑貓先生會打電話來
我會請他幫我把東西放到附近的7-11
不過要和他確認門市的名稱會比較保險唷~~ ^__^
--
╰╮★飛翔中的天使娃娃★╭╯
精品 首飾 台南高雄代買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user/flyangeldol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9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