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catcat (驯服了一只狮子)
看板Delivery
标题Re: [问题] 常不在家的人要收黑猫...
时间Sun Mar 19 19:40:18 2006
※ 引述《yuukaze (新签名档完成!XD)》之铭言:
: 如题,
: 如果想像邮局一样,寄到营业所候领,
: 收件地址是要填该营业所的吗?
: 怎麽知道东西到了没?
: 谢谢~
我的经验是 地址会直接填家里的地址
等到东西到了 黑猫先生会打电话来
我会请他帮我把东西放到附近的7-11
不过要和他确认门市的名称会比较保险唷~~ ^__^
--
╰╮★飞翔中的天使娃娃★╭╯
精品 首饰 台南高雄代买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user/flyangeldo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69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