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eema (oops)
看板Delivery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寄限時掛號
時間Sun Mar 19 11:10:50 2006
※ 引述《justfunc1011 (天秤)》之銘言:
: 如果星期一早上寄限時掛號
: 可不可以在星期二中午前收到呢?
若為大城市 而且是城市的重要支局
送件速度就會蠻快的 的確有可能中午前就送達
: 因為東西具時效性
: 對方又滿趕的
: 想知道一下大概限掛是幾個鐘頭內會收到
我不知道你要寄哪裡欸
如果是台北市內 一大早去總局(台北市忠孝西路中華路口那間老郵局)
幾乎可以保證隔天中午前就送達
因為不需要再從支局送到轉運站分送 少了一個程序就節省三到五個小時
如果是外縣市 又是比較偏僻的小城鎮 那就有可能晚於中午了
真的很緊張的話 一大早寄快捷就保證當天到囉
只是快捷並非可以送達全台每個縣市 像雲林非常鄉下的郵局就沒快捷
所以寄快捷也沒用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5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