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eema (oops)
看板Delivery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寄限时挂号
时间Sun Mar 19 11:10:50 2006
※ 引述《justfunc1011 (天秤)》之铭言:
: 如果星期一早上寄限时挂号
: 可不可以在星期二中午前收到呢?
若为大城市 而且是城市的重要支局
送件速度就会蛮快的 的确有可能中午前就送达
: 因为东西具时效性
: 对方又满赶的
: 想知道一下大概限挂是几个钟头内会收到
我不知道你要寄哪里欸
如果是台北市内 一大早去总局(台北市忠孝西路中华路口那间老邮局)
几乎可以保证隔天中午前就送达
因为不需要再从支局送到转运站分送 少了一个程序就节省三到五个小时
如果是外县市 又是比较偏僻的小城镇 那就有可能晚於中午了
真的很紧张的话 一大早寄快捷就保证当天到罗
只是快捷并非可以送达全台每个县市 像云林非常乡下的邮局就没快捷
所以寄快捷也没用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65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