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func1011 (天秤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請問寄限時掛號
時間Sun Mar 19 09:06:05 2006
如果星期一早上寄限時掛號
可不可以在星期二中午前收到呢?
因為東西具時效性
對方又滿趕的
想知道一下大概限掛是幾個鐘頭內會收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10.101
1F:推 momiuri:好像可以 限掛蠻快的 不過有一地比較偏遠的話很難說 03/19 09:24
2F:→ momiuri:要算鐘頭的話 還不如寄快捷O_o 03/19 09:25
3F:推 ying132283:基本上星期二一定收的到~~要早上!!要看地點吧! 03/19 10:15
4F:推 lupin9:可以寄到附近郵局存局候領 一般來說中午前郵件就會進局 03/1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