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func1011 (天秤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请问寄限时挂号
时间Sun Mar 19 09:06:05 2006
如果星期一早上寄限时挂号
可不可以在星期二中午前收到呢?
因为东西具时效性
对方又满赶的
想知道一下大概限挂是几个钟头内会收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10.101
1F:推 momiuri:好像可以 限挂蛮快的 不过有一地比较偏远的话很难说 03/19 09:24
2F:→ momiuri:要算钟头的话 还不如寄快捷O_o 03/19 09:25
3F:推 ying132283:基本上星期二一定收的到~~要早上!!要看地点吧! 03/19 10:15
4F:推 lupin9:可以寄到附近邮局存局候领 一般来说中午前邮件就会进局 03/1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