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derfgt (追夢男)
看板Delivery
標題[問題] 標準袋寄外島.....
時間Sat Mar 18 14:44:39 2006
我知道用標準箱寄外島是100元...本島是70元...
那如果用標準袋寄外島多少元呢??? 本島應該是55元吧??
請各位達人回答...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6.104
1F:推 zengshinyi:55元 03/18 19:09
2F:推 wsderfgt:也是只要55嗎???寄外島...... 03/18 19:26
3F:推 Janifer2:也是55 03/18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