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derfgt (追梦男)
看板Delivery
标题[问题] 标准袋寄外岛.....
时间Sat Mar 18 14:44:39 2006
我知道用标准箱寄外岛是100元...本岛是70元...
那如果用标准袋寄外岛多少元呢??? 本岛应该是55元吧??
请各位达人回答...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36.104
1F:推 zengshinyi:55元 03/18 19:09
2F:推 wsderfgt:也是只要55吗???寄外岛...... 03/18 19:26
3F:推 Janifer2:也是55 03/18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