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omo (鄉下來的)
看板Datong
標題[情報] 祥星記 即將回歸
時間Sat Jun 11 14:13:48 2016
位置在長安西路與華亭街附近
(長安過重慶~往延平方向)
目前看到正在裝潢
正確時間遇到老闆再問仔細
終於能再吃到好吃的燒鴨了
http://i.imgur.com/cf3kun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6xyElk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33.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5625631.A.4AA.html
1F:推 silentdriver: 看起來好像吉馥十全排骨對面06/11 16:46
2F:→ hugomo: 樓上,you got it,斜對面06/11 16:49
3F:推 arrowhead: 便當+北京烤鴨?一鴨三吃06/11 16:50
4F:推 n924127: 王者再臨的fu06/11 17:41
5F:→ OGCeveryhour: OP了耶... XD 上一篇我還寫了地址... #1NF0ZaRQ06/11 19:37
6F:推 logivvvvv: 終於。。。06/11 21:57
7F:→ hugomo: 哈哈~抱歉,我po完才發現有人po06/12 19:20
8F:推 ch0918: 這種熱門的,比較快update資訊應該ok06/13 02:32
9F:→ ch0918: 至少最新照片可以感受一下裝潢快好了沒XD06/13 02:47
10F:→ OGCeveryhour: 跟上一篇推文裡的照片差不多啦.... XD06/13 08:58
11F:→ hugomo: 路過拍的,有空再拍內部06/13 11:34
※ 編輯: hugomo (49.214.133.86), 06/13/2016 15:09:17
※ 編輯: hugomo (49.214.133.86), 06/13/2016 15:09:43
12F:推 n924127: 那篇都快一個月前的文章了 06/13 19:53
13F:→ OGCeveryhour: 內部有一人高的金屬大烤爐 看著食慾都來了... XD 06/13 20:18
14F:推 ch0918: 內部有一人高的金屬大烤爐 看著食慾都來了... XD 06/13 20:28
15F:→ hugomo: 聽老闆說是七月中下旬開幕 06/13 23:24
16F:推 Rilex: 上禮拜六看到老闆一個人努力在刷油漆 06/14 00:40
17F:推 kimokimocom: 挖考這家去查了之後才發現我有印象但沒吃過 06/14 17:10
18F:→ kimokimocom: 開了一定要去吃 06/14 17:10
19F:推 silentdriver: 可是印象中它口味不特別,很希望可以有真的香港口味 06/14 19:38
20F:→ OGCeveryhour: 直接到香港吃東西 口味特別的也不多啊 何況台灣呢XD 06/15 09:48
21F:→ hugomo: 樓樓上,祥星記算蠻ok了 06/15 09:58
22F:→ ss300: 口味不特別+1,印象只有常常很多人~可以順便問潘得搬去哪 06/15 16:33
23F:推 ch0918: 港式三寶飯本來就這個樣 06/17 15:48
24F:→ ch0918: 只要費用低廉,比五家相同價位的港式三寶飯還好吃 06/17 15:48
25F:→ ch0918: 就大勝了 06/17 15:48
26F:推 silentdriver: 不是,香港的燒臘和台灣味道完全不一樣,皮是很脆像 06/22 17:54
27F:推 silentdriver: 餅乾那樣,還有米是長米,比較適合澆湯汁或醬油 06/22 17:56
28F:→ silentdriver: 叉燒肉質也不同是肥瘦半,且瘦肉也有油潤,台灣很瘦 06/22 17:57
29F:推 n924127: 我在大陸吃的港式燒臘不像台灣那麼好還有配菜 他們只有 06/28 16:27
30F:→ n924127: 兩根青菜而已 然後是長米沒錯 而且三寶其中一寶居然是鹹 06/28 16:27
31F:→ n924127: 蛋... 06/28 16:27
32F:推 princeguitar: 朝聖 07/01 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