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omo (乡下来的)
看板Datong
标题[情报] 祥星记 即将回归
时间Sat Jun 11 14:13:48 2016
位置在长安西路与华亭街附近
(长安过重庆~往延平方向)
目前看到正在装潢
正确时间遇到老板再问仔细
终於能再吃到好吃的烧鸭了
http://i.imgur.com/cf3kun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6xyElk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133.8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65625631.A.4AA.html
1F:推 silentdriver: 看起来好像吉馥十全排骨对面06/11 16:46
2F:→ hugomo: 楼上,you got it,斜对面06/11 16:49
3F:推 arrowhead: 便当+北京烤鸭?一鸭三吃06/11 16:50
4F:推 n924127: 王者再临的fu06/11 17:41
5F:→ OGCeveryhour: OP了耶... XD 上一篇我还写了地址... #1NF0ZaRQ06/11 19:37
6F:推 logivvvvv: 终於。。。06/11 21:57
7F:→ hugomo: 哈哈~抱歉,我po完才发现有人po06/12 19:20
8F:推 ch0918: 这种热门的,比较快update资讯应该ok06/13 02:32
9F:→ ch0918: 至少最新照片可以感受一下装潢快好了没XD06/13 02:47
10F:→ OGCeveryhour: 跟上一篇推文里的照片差不多啦.... XD06/13 08:58
11F:→ hugomo: 路过拍的,有空再拍内部06/13 11:34
※ 编辑: hugomo (49.214.133.86), 06/13/2016 15:09:17
※ 编辑: hugomo (49.214.133.86), 06/13/2016 15:09:43
12F:推 n924127: 那篇都快一个月前的文章了 06/13 19:53
13F:→ OGCeveryhour: 内部有一人高的金属大烤炉 看着食慾都来了... XD 06/13 20:18
14F:推 ch0918: 内部有一人高的金属大烤炉 看着食慾都来了... XD 06/13 20:28
15F:→ hugomo: 听老板说是七月中下旬开幕 06/13 23:24
16F:推 Rilex: 上礼拜六看到老板一个人努力在刷油漆 06/14 00:40
17F:推 kimokimocom: 挖考这家去查了之後才发现我有印象但没吃过 06/14 17:10
18F:→ kimokimocom: 开了一定要去吃 06/14 17:10
19F:推 silentdriver: 可是印象中它口味不特别,很希望可以有真的香港口味 06/14 19:38
20F:→ OGCeveryhour: 直接到香港吃东西 口味特别的也不多啊 何况台湾呢XD 06/15 09:48
21F:→ hugomo: 楼楼上,祥星记算蛮ok了 06/15 09:58
22F:→ ss300: 口味不特别+1,印象只有常常很多人~可以顺便问潘得搬去哪 06/15 16:33
23F:推 ch0918: 港式三宝饭本来就这个样 06/17 15:48
24F:→ ch0918: 只要费用低廉,比五家相同价位的港式三宝饭还好吃 06/17 15:48
25F:→ ch0918: 就大胜了 06/17 15:48
26F:推 silentdriver: 不是,香港的烧腊和台湾味道完全不一样,皮是很脆像 06/22 17:54
27F:推 silentdriver: 饼乾那样,还有米是长米,比较适合浇汤汁或酱油 06/22 17:56
28F:→ silentdriver: 叉烧肉质也不同是肥瘦半,且瘦肉也有油润,台湾很瘦 06/22 17:57
29F:推 n924127: 我在大陆吃的港式烧腊不像台湾那麽好还有配菜 他们只有 06/28 16:27
30F:→ n924127: 两根青菜而已 然後是长米没错 而且三宝其中一宝居然是咸 06/28 16:27
31F:→ n924127: 蛋... 06/28 16:27
32F:推 princeguitar: 朝圣 07/01 0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