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hill1 (我愛法拉利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大同大龍雙蓮國小選擇
時間Tue May 24 11:34:25 2016
小朋友要入學了,目前是大龍學籍,不過因為爺爺奶奶家附近可以唸大同或雙蓮(要換戶
籍)。大同是最近得很多優質學校的獎,大龍雙蓮是比較大,社團多,希望大家能給點意
見,感謝!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N92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2.1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4060868.A.B49.html
1F:推 iamhsg: 小學接送方便為首要考量~ 05/24 12:02
2F:→ dunhill1: 目前下課後都先由安親班接送,目前三所都沒問題 05/24 12:04
3F:推 jk52714: 我覺的雙蓮出入比較單純,且門口即是大同分局。 05/24 15:58
4F:推 ch0918: 蓬萊 05/24 18:04
5F:推 sega117: 樓上 蓬萊要提前入籍~~樓主來不及了啦 05/25 16:24
6F:→ dunhill1: 沒錯,也遠了點,所以沒考慮額滿的蓬萊~ 05/25 16:56
7F:推 Freedom0301: 龍的傳人..大龍 05/26 10:58
8F:→ Freedom0301: 大龍後有孔子廟 前有保安宮神明加持..>< 05/26 11:00
9F:推 uglily: 大龍國小現在變得很漂亮,不過我畢業蠻久了,認識的好老師 05/27 19:25
10F:→ uglily: 都退休了QQ 05/27 19:25
11F:推 josh3333: 當然是百年大龍阿!!! 05/29 02:23
12F:推 goodgina: 大同讚 06/02 19:18
13F:推 nainaikuo: 大龍老師都很棒 07/01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