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hill1 (我爱法拉利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大同大龙双莲国小选择
时间Tue May 24 11:34:25 2016
小朋友要入学了,目前是大龙学籍,不过因为爷爷奶奶家附近可以念大同或双莲(要换户
籍)。大同是最近得很多优质学校的奖,大龙双莲是比较大,社团多,希望大家能给点意
见,感谢!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N920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2.1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64060868.A.B49.html
1F:推 iamhsg: 小学接送方便为首要考量~ 05/24 12:02
2F:→ dunhill1: 目前下课後都先由安亲班接送,目前三所都没问题 05/24 12:04
3F:推 jk52714: 我觉的双莲出入比较单纯,且门口即是大同分局。 05/24 15:58
4F:推 ch0918: 蓬莱 05/24 18:04
5F:推 sega117: 楼上 蓬莱要提前入籍~~楼主来不及了啦 05/25 16:24
6F:→ dunhill1: 没错,也远了点,所以没考虑额满的蓬莱~ 05/25 16:56
7F:推 Freedom0301: 龙的传人..大龙 05/26 10:58
8F:→ Freedom0301: 大龙後有孔子庙 前有保安宫神明加持..>< 05/26 11:00
9F:推 uglily: 大龙国小现在变得很漂亮,不过我毕业蛮久了,认识的好老师 05/27 19:25
10F:→ uglily: 都退休了QQ 05/27 19:25
11F:推 josh3333: 当然是百年大龙阿!!! 05/29 02:23
12F:推 goodgina: 大同赞 06/02 19:18
13F:推 nainaikuo: 大龙老师都很棒 07/01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