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llachan (Nella)
看板Datong
標題[自介] 想重新認識大同區~
時間Thu Apr 14 14:39:29 2016
大家好!
ID:nellachan
性別:女
住家:大橋頭附近
教育:正好都不是念大同區的~
沒有相簿沒有真相:先這樣吧~
喜歡大同區的原因:充滿許多老舊魅力的地方 但最近這股魅力 似乎又重新爆發中
(最近看到不少新開店 感覺這裡要以嶄新的姿態再起 好期待~)
住大同區的感覺:很棒! 好吃! 住滿20年了!
最近想開始重新認識住的地方!
努力把沒吃過的店都吃一次! (之前老是只吃同樣那幾家)
既使是踩地雷 也要試試~
(在完全不會有人打卡的便當店 拿出手機拍照 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)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44.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0615971.A.7DB.html
1F:推 Christinaa: 想知道沒人打卡的便當店,我也住大橋頭附近! 04/14 18:10
2F:推 cowbax: 應該是高麗菜飯旁邊那家吧 04/14 18:55
3F:→ Verola: 這邊隨便吃都容易有意外發現 跟東區比真的是處處美食 04/14 20:14
4F:推 miler22020: 我愛海山 04/14 20:18
5F:推 quincy1020: 我也愛大橋頭 東西又好吃又便宜 04/15 12:20
6F:推 qoo20234: 海山哈哈哈哈 04/16 10:08
7F:推 ytcytc: 吃 04/16 16:31
8F:→ nellachan: 沒人打卡 本來想說這家 食全池上便當 重慶店 04/18 14:36
9F:→ nellachan: 結果有四個人打卡了~ 04/18 14:39
10F:→ nellachan: 香港榮華燒臘 這家倒是沒人打卡過~ 不過GoogleMap有~ 04/18 14:41
11F:→ nellachan: (為什麼我看不懂海山的梗...) 04/18 14:43
12F:→ nellachan: 還有 市圖延平分館旁邊 招牌是牛丼 但賣排骨飯那家 04/18 14:47
13F:→ nellachan: 看到了 海山是家便當店 改天試試 謝謝~ :D 04/18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