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llachan (Nella)
看板Datong
标题[自介] 想重新认识大同区~
时间Thu Apr 14 14:39:29 2016
大家好!
ID:nellachan
性别:女
住家:大桥头附近
教育:正好都不是念大同区的~
没有相簿没有真相:先这样吧~
喜欢大同区的原因:充满许多老旧魅力的地方 但最近这股魅力 似乎又重新爆发中
(最近看到不少新开店 感觉这里要以崭新的姿态再起 好期待~)
住大同区的感觉:很棒! 好吃! 住满20年了!
最近想开始重新认识住的地方!
努力把没吃过的店都吃一次! (之前老是只吃同样那几家)
既使是踩地雷 也要试试~
(在完全不会有人打卡的便当店 拿出手机拍照 也是需要一点勇气的)
以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244.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60615971.A.7DB.html
1F:推 Christinaa: 想知道没人打卡的便当店,我也住大桥头附近! 04/14 18:10
2F:推 cowbax: 应该是高丽菜饭旁边那家吧 04/14 18:55
3F:→ Verola: 这边随便吃都容易有意外发现 跟东区比真的是处处美食 04/14 20:14
4F:推 miler22020: 我爱海山 04/14 20:18
5F:推 quincy1020: 我也爱大桥头 东西又好吃又便宜 04/15 12:20
6F:推 qoo20234: 海山哈哈哈哈 04/16 10:08
7F:推 ytcytc: 吃 04/16 16:31
8F:→ nellachan: 没人打卡 本来想说这家 食全池上便当 重庆店 04/18 14:36
9F:→ nellachan: 结果有四个人打卡了~ 04/18 14:39
10F:→ nellachan: 香港荣华烧腊 这家倒是没人打卡过~ 不过GoogleMap有~ 04/18 14:41
11F:→ nellachan: (为什麽我看不懂海山的梗...) 04/18 14:43
12F:→ nellachan: 还有 市图延平分馆旁边 招牌是牛丼 但卖排骨饭那家 04/18 14:47
13F:→ nellachan: 看到了 海山是家便当店 改天试试 谢谢~ :D 04/18 1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