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u (雪刀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該如何建議寧夏夜市新增加熱滷味
時間Sat Apr 9 00:49:58 2016
我覺得加熱滷味超好吃的
尤其天氣冷的時候 熱騰騰的 還可以吃到外食族難得的青菜
搬來寧夏夜市附近住一陣子
發現寧夏夜市第一攤到最後一攤 完全沒有一家賣加熱滷味的
之前清心那間剛裝潢 滿心期待是三顧茅廬之類的XD
然後志明牛肉麵也裝潢好 牛肉麵旁邊就有飄香阿
感恩也有賣 都不怕這樣打對台
要怎麼建議寧夏夜市新增一個攤位賣加熱滷味呢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21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60134200.A.C3D.html
1F:推 miler22020: 你去開一間 幫你捧場 04/09 01:32
2F:→ grosl: 你開一間最快 04/09 02:13
3F:→ marean: 真的~~好想吃家熱滷味! 10年前有一家生意很好的說~ 04/09 11:55
4F:→ marean: 在蓬萊國小門口 靜修晚自習都很多人買 支持原po開(?) 04/09 11:56
5F:推 z1288: 雙連捷運站口那間生意好好 04/09 12:10
6F:推 n924127: 去買延三鼎品或大龍川婆子或狀元香吧 三家各有所長 04/09 12:37
7F:推 za9865: 你開 我會去買der 04/09 13:02
8F:推 bloody0205: 大龍夜市狀元香好吃 04/09 14:07
9F:推 kindqueen: 大龍夜市狀元香好吃 +1 04/09 17:54
10F:→ AoWsL: 以前延平北路上有人開三顧茅廬,結果收掉了。。。 04/09 18:18
11F:→ AoWsL: 寧夏就更難了吧 04/09 18:18
12F:→ caramel983: 之前的蛋蛋辣翻天不知道跑去哪了... 04/09 21:49
13F:推 fgh: 很多滷味都開在馬路邊, 空氣品質超髒的, 我都不敢買... 04/09 22:04
14F:推 a125567365: 以前有一間 在易廚旁邊 04/10 00:42
15F:推 yoga5200204: 延三鼎品<3 04/10 04:57
16F:推 navy0617: 雙連那間不好吃 04/10 13:59
17F:推 james30603: 加熱滷味處理時間太久了 04/10 15:53
18F:推 vivarock5: 延三鼎品應該不會失望,辣椒一流,老闆客氣又帥氣~ 04/10 17:46
19F:→ senomayura: 很久以前有,但生意太好愛賣不賣,最後就沒了,後來 04/10 23:48
20F:→ senomayura: 有蛋蛋辣翻天,但地點不佳撐了幾年還是收了。進駐加 04/10 23:48
21F:→ senomayura: 熱滷味我很支持,滷味愛好者~ 04/10 23:48
22F:推 elainlove: 大推大龍川婆子! 04/11 00:50
23F:推 tony900735: 去說服名店來開比較快 04/13 23:48
24F:→ Verola: 加熱滷味真的有名店嗎..只知道很久以前的燈籠 很少好吃的 04/14 20:16
25F:推 emachan: 華陰街(晴光甜甜圈隔壁)有頂好香滷味,算是連鎖吧 04/17 00:20
26F:→ emachan: 我在台北市很多地方都有看過,這一間價格不貴,還OK 04/17 00:20
27F:推 ncppat: 民生西路上之前有開一間超好吃,可惜收了… 04/17 21:05
28F:推 meigenuine: 找寧夏夜市自治會? 04/20 15:45
29F:推 boss921001: 已經有雞腳翅了,別家還開得下去? 04/22 12:46
30F:推 kimokimocom: 川婆子以前還不錯,半年前吃超雷...完全沒味道.. 06/14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