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u (雪刀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该如何建议宁夏夜市新增加热卤味
时间Sat Apr 9 00:49:58 2016
我觉得加热卤味超好吃的
尤其天气冷的时候 热腾腾的 还可以吃到外食族难得的青菜
搬来宁夏夜市附近住一阵子
发现宁夏夜市第一摊到最後一摊 完全没有一家卖加热卤味的
之前清心那间刚装潢 满心期待是三顾茅庐之类的XD
然後志明牛肉面也装潢好 牛肉面旁边就有飘香阿
感恩也有卖 都不怕这样打对台
要怎麽建议宁夏夜市新增一个摊位卖加热卤味呢
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221.12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60134200.A.C3D.html
1F:推 miler22020: 你去开一间 帮你捧场 04/09 01:32
2F:→ grosl: 你开一间最快 04/09 02:13
3F:→ marean: 真的~~好想吃家热卤味! 10年前有一家生意很好的说~ 04/09 11:55
4F:→ marean: 在蓬莱国小门口 静修晚自习都很多人买 支持原po开(?) 04/09 11:56
5F:推 z1288: 双连捷运站口那间生意好好 04/09 12:10
6F:推 n924127: 去买延三鼎品或大龙川婆子或状元香吧 三家各有所长 04/09 12:37
7F:推 za9865: 你开 我会去买der 04/09 13:02
8F:推 bloody0205: 大龙夜市状元香好吃 04/09 14:07
9F:推 kindqueen: 大龙夜市状元香好吃 +1 04/09 17:54
10F:→ AoWsL: 以前延平北路上有人开三顾茅庐,结果收掉了。。。 04/09 18:18
11F:→ AoWsL: 宁夏就更难了吧 04/09 18:18
12F:→ caramel983: 之前的蛋蛋辣翻天不知道跑去哪了... 04/09 21:49
13F:推 fgh: 很多卤味都开在马路边, 空气品质超脏的, 我都不敢买... 04/09 22:04
14F:推 a125567365: 以前有一间 在易厨旁边 04/10 00:42
15F:推 yoga5200204: 延三鼎品<3 04/10 04:57
16F:推 navy0617: 双连那间不好吃 04/10 13:59
17F:推 james30603: 加热卤味处理时间太久了 04/10 15:53
18F:推 vivarock5: 延三鼎品应该不会失望,辣椒一流,老板客气又帅气~ 04/10 17:46
19F:→ senomayura: 很久以前有,但生意太好爱卖不卖,最後就没了,後来 04/10 23:48
20F:→ senomayura: 有蛋蛋辣翻天,但地点不佳撑了几年还是收了。进驻加 04/10 23:48
21F:→ senomayura: 热卤味我很支持,卤味爱好者~ 04/10 23:48
22F:推 elainlove: 大推大龙川婆子! 04/11 00:50
23F:推 tony900735: 去说服名店来开比较快 04/13 23:48
24F:→ Verola: 加热卤味真的有名店吗..只知道很久以前的灯笼 很少好吃的 04/14 20:16
25F:推 emachan: 华阴街(晴光甜甜圈隔壁)有顶好香卤味,算是连锁吧 04/17 00:20
26F:→ emachan: 我在台北市很多地方都有看过,这一间价格不贵,还OK 04/17 00:20
27F:推 ncppat: 民生西路上之前有开一间超好吃,可惜收了… 04/17 21:05
28F:推 meigenuine: 找宁夏夜市自治会? 04/20 15:45
29F:推 boss921001: 已经有鸡脚翅了,别家还开得下去? 04/22 12:46
30F:推 kimokimocom: 川婆子以前还不错,半年前吃超雷...完全没味道.. 06/14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