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wk (罔)
看板Datong
標題[請益] 請問圓山站旁邊的水餃店搬去哪了呢
時間Fri Mar 11 21:14:37 2016
大家好
我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圓山站旁邊那家開很久的水餃店搬去哪了???
雖然他味道跟以前在矮房子時也不太一樣
但還是蠻令人懷念的味道
很想再吃吃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13.1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7702080.A.8D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