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wk (罔)
看板Datong
标题[请益] 请问圆山站旁边的水饺店搬去哪了呢
时间Fri Mar 11 21:14:37 2016
大家好
我想请问有没有人知道圆山站旁边那家开很久的水饺店搬去哪了???
虽然他味道跟以前在矮房子时也不太一样
但还是蛮令人怀念的味道
很想再吃吃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13.1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7702080.A.8D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