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jiji (ppp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延平北路鄭州路口附近的治安?
時間Fri Mar 11 21:11:09 2016
最近妹妹換工作要搬到大同區
看了一個在延平北路鄭州路口的套房
她覺得不錯想明天簽約
但我聽說那附近以前也有情色行業
妹妹一個人住在那裡 有點替她擔心
想請問各位大大 目前那邊的治安還好嗎
一個女生住安全嗎 妹妹有時候下班都11點了
雖然離捷運很近 但家裡還是滿擔心的
謝謝各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3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7701872.A.871.html
1F:推 kobelan: 附近治安不差 不用太擔心 03/11 21:12
2F:推 Verola: 怎麼大家忽然都擔心大同治安 小偷沒那麼笨來這邊沒油水啦 03/11 22:20
3F:→ Verola: 其次這邊老人多 鄰里熟 陌生人醒目 治安比東區不知好多少 03/11 22:21
4F:推 old333: 我是上一個問昌吉街治安的,目前住進來沒有什麼問題~ 03/11 23:38
5F:→ old333: 建議可以晚上晃晃周遭環境,真的擔心再問問附近警察局最 03/11 23:39
6F:→ old333: 近案件狀況 03/11 23:39
7F:推 sipherfire: 完全無問題~ 03/12 00:21
8F:→ kikijiji: 謝謝樓上大家的解答~今天晚上去晃了一下 很安全 03/12 01:20
9F:→ kikijiji: 道路很亮也大 附近也有警局 我們放心了XD 03/12 01:21
10F:推 shellhelix: 住20年了 這地方非常單純 03/12 04:56
11F:→ AoWsL: 鄭州路離昌吉街很遠啊,火車站附近治安應該是還好。 03/12 09:07
12F:→ AoWsL: 大條路晚上車多到不行 03/12 09:09
13F:推 silentdriver: 印象中大同區沒什麼案件 03/12 09:45
14F:推 vup350: 我從小在大同區長大,治安是很好沒錯,但就因為某些區域 03/12 16:47
15F:→ vup350: 不太常發生什麼事,因此通緝犯反而喜歡隱居在這 03/12 16:47
16F:→ vup350: 最有名的那個基隆女學生姦殺案,嫌犯躲大同區很久還開計程 03/12 16:48
17F:→ vup350: 車找目標... 03/12 16:48
18F:→ naomimi: 我租屋的延平北路二段(大馬路旁) 上禮拜才發生警察來找 03/12 18:14
19F:→ naomimi: 通緝犯...居然住我斜對門 嚇死了!!! 03/12 18:14
20F:推 n924127: 樓上住哪一帶啊? 03/12 18:34
21F:→ naomimi: 康是美到永樂國小這一帶 03/12 19:58
22F:推 n924127: ...搞不好和我同一棟 03/12 21:15
23F:推 tony900735: 大同治安好阿!要不然怎麼敢在裁兩個派出所? 03/12 23:27
24F:→ naomimi: 已於昨日搬家 命還是比較重要啊(抖 03/13 11:00
25F:→ JJJMMR7: 會有色情行業是大稻埕歷史背景的緣故,不過現在主場應該 03/13 21:00
26F:→ JJJMMR7: 是在林森北吧~原PO無須過度擔心。其實晚上不管在哪裡都 03/13 21:00
27F:→ JJJMMR7: 需要小心啦~回家的路線不要太固定就比較安全囉~ 03/13 21:00
28F:推 vup350: N大是住五樓嗎? 03/13 22:06
29F:推 naomimi: 不是耶~難道v大也遇到類似的事?@@~ 03/13 23:59
30F:推 james30603: 大同區治安超好 台北市治安根本不用怕 03/14 10:47
31F:推 clark2644: 住附近 治安不錯 03/15 02:01
32F:推 whyleosunny: 推二樓,東區危險多了。晚上在東區晃都不擔心的話來 03/15 15:21
33F:→ whyleosunny: 擔心大同區治安真的是多慮。 03/15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