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jiji (ppp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延平北路郑州路口附近的治安?
时间Fri Mar 11 21:11:09 2016
最近妹妹换工作要搬到大同区
看了一个在延平北路郑州路口的套房
她觉得不错想明天签约
但我听说那附近以前也有情色行业
妹妹一个人住在那里 有点替她担心
想请问各位大大 目前那边的治安还好吗
一个女生住安全吗 妹妹有时候下班都11点了
虽然离捷运很近 但家里还是满担心的
谢谢各位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3.2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7701872.A.871.html
1F:推 kobelan: 附近治安不差 不用太担心 03/11 21:12
2F:推 Verola: 怎麽大家忽然都担心大同治安 小偷没那麽笨来这边没油水啦 03/11 22:20
3F:→ Verola: 其次这边老人多 邻里熟 陌生人醒目 治安比东区不知好多少 03/11 22:21
4F:推 old333: 我是上一个问昌吉街治安的,目前住进来没有什麽问题~ 03/11 23:38
5F:→ old333: 建议可以晚上晃晃周遭环境,真的担心再问问附近警察局最 03/11 23:39
6F:→ old333: 近案件状况 03/11 23:39
7F:推 sipherfire: 完全无问题~ 03/12 00:21
8F:→ kikijiji: 谢谢楼上大家的解答~今天晚上去晃了一下 很安全 03/12 01:20
9F:→ kikijiji: 道路很亮也大 附近也有警局 我们放心了XD 03/12 01:21
10F:推 shellhelix: 住20年了 这地方非常单纯 03/12 04:56
11F:→ AoWsL: 郑州路离昌吉街很远啊,火车站附近治安应该是还好。 03/12 09:07
12F:→ AoWsL: 大条路晚上车多到不行 03/12 09:09
13F:推 silentdriver: 印象中大同区没什麽案件 03/12 09:45
14F:推 vup350: 我从小在大同区长大,治安是很好没错,但就因为某些区域 03/12 16:47
15F:→ vup350: 不太常发生什麽事,因此通缉犯反而喜欢隐居在这 03/12 16:47
16F:→ vup350: 最有名的那个基隆女学生奸杀案,嫌犯躲大同区很久还开计程 03/12 16:48
17F:→ vup350: 车找目标... 03/12 16:48
18F:→ naomimi: 我租屋的延平北路二段(大马路旁) 上礼拜才发生警察来找 03/12 18:14
19F:→ naomimi: 通缉犯...居然住我斜对门 吓死了!!! 03/12 18:14
20F:推 n924127: 楼上住哪一带啊? 03/12 18:34
21F:→ naomimi: 康是美到永乐国小这一带 03/12 19:58
22F:推 n924127: ...搞不好和我同一栋 03/12 21:15
23F:推 tony900735: 大同治安好阿!要不然怎麽敢在裁两个派出所? 03/12 23:27
24F:→ naomimi: 已於昨日搬家 命还是比较重要啊(抖 03/13 11:00
25F:→ JJJMMR7: 会有色情行业是大稻埕历史背景的缘故,不过现在主场应该 03/13 21:00
26F:→ JJJMMR7: 是在林森北吧~原PO无须过度担心。其实晚上不管在哪里都 03/13 21:00
27F:→ JJJMMR7: 需要小心啦~回家的路线不要太固定就比较安全罗~ 03/13 21:00
28F:推 vup350: N大是住五楼吗? 03/13 22:06
29F:推 naomimi: 不是耶~难道v大也遇到类似的事?@@~ 03/13 23:59
30F:推 james30603: 大同区治安超好 台北市治安根本不用怕 03/14 10:47
31F:推 clark2644: 住附近 治安不错 03/15 02:01
32F:推 whyleosunny: 推二楼,东区危险多了。晚上在东区晃都不担心的话来 03/15 15:21
33F:→ whyleosunny: 担心大同区治安真的是多虑。 03/15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