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98777 (cokemilk)
看板Datong
標題[交通] 承德路跟昌吉街口的遊覽車臨停
時間Sat Mar 5 00:45:41 2016
如題,
每次下班時間要待轉昌吉街的時候,
都會有一堆遊覽車的臨停,
擋在機車待轉車格超煩的,
一台就算了,偏偏有時候一停還四五台,
當成停車場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16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7109944.A.7D7.html
1F:推 juju1019: 檢舉囉~>< 每天出門經過的路口也天天有違停… 03/05 01:10
2F:推 ch0918: 好像陸客在郵局二樓吃牛肉麵吧 03/05 01:29
3F:→ ch0918: 所以那邊才會停遊覽車 03/05 01:31
4F:推 wthouse: 打1999吧? 03/05 02:47
5F:推 chrstine: 請警察來取締就好,7點那邊過馬路都要很小心. 03/05 03:52
6F:推 ella7198: 違停請打110 打1999不行哦 03/05 06:56
7F:→ AoWsL: 上去吃過,小菜是還蠻豐富的 03/05 07:36
8F:推 MAX620000: 1999早沒了 03/06 03:12
9F:→ iamhsg: 樓上一直說1999沒了是啥意思? @@" 03/06 20:58
10F:推 hasimofo: 1999 不管違停很久啦 03/08 09:03
11F:推 xzoex: 下次我也要打!!! 那裏攔公車超級危險,根本是給機車撞 03/2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