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98777 (cokemilk)
看板Datong
标题[交通] 承德路跟昌吉街口的游览车临停
时间Sat Mar 5 00:45:41 2016
如题,
每次下班时间要待转昌吉街的时候,
都会有一堆游览车的临停,
挡在机车待转车格超烦的,
一台就算了,偏偏有时候一停还四五台,
当成停车场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216.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7109944.A.7D7.html
1F:推 juju1019: 检举罗~>< 每天出门经过的路口也天天有违停… 03/05 01:10
2F:推 ch0918: 好像陆客在邮局二楼吃牛肉面吧 03/05 01:29
3F:→ ch0918: 所以那边才会停游览车 03/05 01:31
4F:推 wthouse: 打1999吧? 03/05 02:47
5F:推 chrstine: 请警察来取缔就好,7点那边过马路都要很小心. 03/05 03:52
6F:推 ella7198: 违停请打110 打1999不行哦 03/05 06:56
7F:→ AoWsL: 上去吃过,小菜是还蛮丰富的 03/05 07:36
8F:推 MAX620000: 1999早没了 03/06 03:12
9F:→ iamhsg: 楼上一直说1999没了是啥意思? @@" 03/06 20:58
10F:推 hasimofo: 1999 不管违停很久啦 03/08 09:03
11F:推 xzoex: 下次我也要打!!! 那里拦公车超级危险,根本是给机车撞 03/21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