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lag (以為游在海中的魚)
看板Datong
標題[飲食] 海山排骨便當 十一點半就開始排隊
時間Sat Feb 27 13:01:28 2016
圖文版:
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44576539
這家便當是在永樂市場後面
原本這天不是要吃這家
但因為原本要買的店休息
所以就想到這一家
到的時候才十一點半就已經排了三四位
生意還不錯
買到辦公室時已經蠻餓的
所以等不及拍照已經吃了好幾口
想到要拍照已經吃了一大半
雞排飯的雞排是現點現炸
因為生意太好
所以吃起來有一點點油
但外酥內多汁
配菜可以選五樣
都選自己喜歡的
每樣都在水準上
造訪日期~2016/02/22
分享美食、美景以及旅遊的園地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lagcy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0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6549291.A.E4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