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lag (以为游在海中的鱼)
看板Datong
标题[饮食] 海山排骨便当 十一点半就开始排队
时间Sat Feb 27 13:01:28 2016
图文版:
http://pelagcy2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44576539
这家便当是在永乐市场後面
原本这天不是要吃这家
但因为原本要买的店休息
所以就想到这一家
到的时候才十一点半就已经排了三四位
生意还不错
买到办公室时已经蛮饿的
所以等不及拍照已经吃了好几口
想到要拍照已经吃了一大半
鸡排饭的鸡排是现点现炸
因为生意太好
所以吃起来有一点点油
但外酥内多汁
配菜可以选五样
都选自己喜欢的
每样都在水准上
造访日期~2016/02/22
分享美食、美景以及旅游的园地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lagcy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0.10.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6549291.A.E4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