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umimisun (花花)
看板Datong
標題[請益] 過年期間有開的診所
時間Tue Feb 9 21:09:02 2016
手機排版,如有版面閱讀不佳,請大大們包涵~
過年期間不小心感冒了
剛剛體溫計量了38.8
很盡責的發出了逼的長音
因為之前常去的診所醫生前陣子癌症…不在了…
一時還想不到大同區靠近大龍國小或圓山捷運站有那些診所
因為不是急重症不想佔急診的醫療資源
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
這個區域有推薦的診所嗎?
小妹現在已經先吃了退燒藥
但還是想去醫院打個針
謝謝各位好心的板友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41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5023345.A.7E9.html
1F:→ OGCeveryhour: 幾乎不可能有診所會開 請直接前往馬偕掛急診 02/09 23:58
2F:→ OGCeveryhour: 38.8度還不算急重症啊! 不要輕忽流感的殺傷力啊啊啊 02/09 23:59
3F:推 tony900735: 過年幾乎是沒診所,建議就近到馬偕或中興就醫 02/10 00:34
4F:推 yoga5200204: 掛急診吧!發燒可大可小呀 02/10 01:40
5F:推 yaaabi: 大直高x廉全年無休 過年有漲價 300 還是建議醫院看 02/10 05:53
6F:推 mingtsan: 三重聽說有診所開 去三重版看看吧 02/10 07:20
7F:推 fenson: 馬偕有類流感春節特別門診 02/10 08:17
8F:→ kyumimisun: 謝謝好心的板友們 小妹昨天又往上燒了 所以掛了急診 02/10 10:33
9F:→ kyumimisun: 謝謝板友們的關懷 小妹先休息了:) 02/10 10:33
10F:→ Redadventure: 建成國中旁邊的春寧診所好像有開, 路過是亮的 02/10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