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umimisun (花花)
看板Datong
标题[请益] 过年期间有开的诊所
时间Tue Feb 9 21:09:02 2016
手机排版,如有版面阅读不佳,请大大们包涵~
过年期间不小心感冒了
刚刚体温计量了38.8
很尽责的发出了逼的长音
因为之前常去的诊所医生前阵子癌症…不在了…
一时还想不到大同区靠近大龙国小或圆山捷运站有那些诊所
因为不是急重症不想占急诊的医疗资源
想请问板上的大大们
这个区域有推荐的诊所吗?
小妹现在已经先吃了退烧药
但还是想去医院打个针
谢谢各位好心的板友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241.1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5023345.A.7E9.html
1F:→ OGCeveryhour: 几乎不可能有诊所会开 请直接前往马偕挂急诊 02/09 23:58
2F:→ OGCeveryhour: 38.8度还不算急重症啊! 不要轻忽流感的杀伤力啊啊啊 02/09 23:59
3F:推 tony900735: 过年几乎是没诊所,建议就近到马偕或中兴就医 02/10 00:34
4F:推 yoga5200204: 挂急诊吧!发烧可大可小呀 02/10 01:40
5F:推 yaaabi: 大直高x廉全年无休 过年有涨价 300 还是建议医院看 02/10 05:53
6F:推 mingtsan: 三重听说有诊所开 去三重版看看吧 02/10 07:20
7F:推 fenson: 马偕有类流感春节特别门诊 02/10 08:17
8F:→ kyumimisun: 谢谢好心的板友们 小妹昨天又往上烧了 所以挂了急诊 02/10 10:33
9F:→ kyumimisun: 谢谢板友们的关怀 小妹先休息了:) 02/10 10:33
10F:→ Redadventure: 建成国中旁边的春宁诊所好像有开, 路过是亮的 02/10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