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704226 (梅姬?沒雞?傻傻分不清楚)
看板Datong
標題[討論] 台北橋三重像台北機車道縮減
時間Fri Jan 22 14:44:23 2016
有經過的人
應該都知道
台北橋三重往台北
機車道縮減
原本兩線的機車道
現在變1.5線
剩下0.5線變人行道(但看得出來,是給腳踏車騎的)
但最近常常看到,腳踏徹完全沒走上面啊
還是下來跟機車擠
我是反應到市長信箱
回覆是說腳踏車也算慢車,走自行車道沒問題
那我想知道,當初縮減要幹嘛?
而且每天三重往台北車次上萬台
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反應吧
目前竟然跟我說會加強宣導
加強宣導,大家不聽,多切的那0.5不是養蚊子
傻眼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35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3445068.A.545.html
※ 編輯: magic704226 (27.246.135.44), 01/22/2016 14:45:11
1F:→ Decill: 雖然我是會騎(單車) 但說真的沒什麼人在用+1 01/22 18:28
2F:→ Decill: 天氣好的時候我會走那邊騎單車上班 對單車族來說這是少數 01/22 18:28
3F:→ Decill: 可以安全連接兩邊單車道的橋樑就是了 01/22 18:30
4F:→ Decill: 至於跑去騎機車道的單車騎士我也不曉得在想什麼 01/22 18:32
5F:→ Decill: 可能是嫌舖設的方形磚不夠平整吧 01/22 18:33
6F:推 ella7198: 可是負責的是新北市你寫市長信箱當然只能跟你說這樣阿 01/22 18:51
7F:→ ella7198: 我覺得人行道真的騎起來很不舒服 雖然我家出來就可以從 01/22 18:54
8F:→ ella7198: 樓梯牽上去 但我還是寧願繞到車道騎 01/22 18:54
9F:推 za9865: 這好像是新北的業務?可以到三重板討論 01/22 23:16
10F:→ iamhsg: 之前朱市長請假,現在上班了也許會處理?(笑) 01/23 10:56
11F:→ OGCeveryhour: 會處理才怪(大笑) 等下一任來拆掉吧 01/23 16:33
12F:→ rosetenl: 真的很多人還是騎下面。。 01/24 14:59
是新北是嗎? 可是當初是柯文哲提的,還是由新北市執行
※ 編輯: magic704226 (39.12.208.88), 01/25/2016 13:20:05
13F:→ Decill: 雙北橋梁自行車路網規劃 執行單位是新北市養工處 01/25 15:11
14F:→ Decill: 因為我上下兩條路都會走 所以多囉嗦一點好了 01/25 15:12
15F:→ Decill: 以單車道/人行道的觀點來看,施工前的路況的確不好 01/25 15:14
16F:→ Decill: 地磚不平又有破損 會車的時候蠻危險的 尤其是遇到地雷騎士 01/25 15:14
17F:→ Decill: (泛指抓龍頭平穩騎行都有問題的人XD) 01/25 15:15
18F:→ Decill: 拓寬是好事,但似乎現實考量無法往外闊而反過來吃機車道 01/25 15:16
19F:→ Decill: 本來這邊機車道是單向 所以兩道其實還好 不像上面需要會車 01/25 15:17
20F:→ Decill: 要詬病的問題應該是提案的似乎完全沒考慮或忽視車流量... 01/25 15:19
21F:推 Decill: ^高峰時間的 01/25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