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704226 (梅姬?没鸡?傻傻分不清楚)
看板Datong
标题[讨论] 台北桥三重像台北机车道缩减
时间Fri Jan 22 14:44:23 2016
有经过的人
应该都知道
台北桥三重往台北
机车道缩减
原本两线的机车道
现在变1.5线
剩下0.5线变人行道(但看得出来,是给脚踏车骑的)
但最近常常看到,脚踏彻完全没走上面啊
还是下来跟机车挤
我是反应到市长信箱
回覆是说脚踏车也算慢车,走自行车道没问题
那我想知道,当初缩减要干嘛?
而且每天三重往台北车次上万台
我应该还是会继续反应吧
目前竟然跟我说会加强宣导
加强宣导,大家不听,多切的那0.5不是养蚊子
傻眼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135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3445068.A.545.html
※ 编辑: magic704226 (27.246.135.44), 01/22/2016 14:45:11
1F:→ Decill: 虽然我是会骑(单车) 但说真的没什麽人在用+1 01/22 18:28
2F:→ Decill: 天气好的时候我会走那边骑单车上班 对单车族来说这是少数 01/22 18:28
3F:→ Decill: 可以安全连接两边单车道的桥梁就是了 01/22 18:30
4F:→ Decill: 至於跑去骑机车道的单车骑士我也不晓得在想什麽 01/22 18:32
5F:→ Decill: 可能是嫌舖设的方形砖不够平整吧 01/22 18:33
6F:推 ella7198: 可是负责的是新北市你写市长信箱当然只能跟你说这样阿 01/22 18:51
7F:→ ella7198: 我觉得人行道真的骑起来很不舒服 虽然我家出来就可以从 01/22 18:54
8F:→ ella7198: 楼梯牵上去 但我还是宁愿绕到车道骑 01/22 18:54
9F:推 za9865: 这好像是新北的业务?可以到三重板讨论 01/22 23:16
10F:→ iamhsg: 之前朱市长请假,现在上班了也许会处理?(笑) 01/23 10:56
11F:→ OGCeveryhour: 会处理才怪(大笑) 等下一任来拆掉吧 01/23 16:33
12F:→ rosetenl: 真的很多人还是骑下面。。 01/24 14:59
是新北是吗? 可是当初是柯文哲提的,还是由新北市执行
※ 编辑: magic704226 (39.12.208.88), 01/25/2016 13:20:05
13F:→ Decill: 双北桥梁自行车路网规划 执行单位是新北市养工处 01/25 15:11
14F:→ Decill: 因为我上下两条路都会走 所以多罗嗦一点好了 01/25 15:12
15F:→ Decill: 以单车道/人行道的观点来看,施工前的路况的确不好 01/25 15:14
16F:→ Decill: 地砖不平又有破损 会车的时候蛮危险的 尤其是遇到地雷骑士 01/25 15:14
17F:→ Decill: (泛指抓龙头平稳骑行都有问题的人XD) 01/25 15:15
18F:→ Decill: 拓宽是好事,但似乎现实考量无法往外阔而反过来吃机车道 01/25 15:16
19F:→ Decill: 本来这边机车道是单向 所以两道其实还好 不像上面需要会车 01/25 15:17
20F:→ Decill: 要诟病的问题应该是提案的似乎完全没考虑或忽视车流量... 01/25 15:19
21F:推 Decill: ^高峰时间的 01/25 21:49